注册

Kappa Kombat系列棒球服诠释经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告别似火骄阳的炙烤,摆脱满身汗水带来的烦躁,转眼之间已是秋高气爽的新一季。你是否准备好告别燥热沉闷、汗流浃背的不爽,重新走上街头去迎接通透的天色?这一季,Kappa Kombat战斗家族和你&l

导语:告别似火骄阳的炙烤,摆脱满身汗水带来的烦躁,转眼之间已是秋高气爽的新一季。你是否准备好告别燥热沉闷、汗流浃背的不爽,重新走上街头去迎接通透的天色?这一季,Kappa Kombat战斗家族和你“再”一起,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的焦点。

这一季,Kappa  Kombat系列棒球服向经典致敬。

都市潮流人群穿着Kappa服装

秉承Kombat系列的自由战斗精神,配上潮流界永不过气的学院范儿,这一季的棒球外套在保留其运动功能性的同时增加了最in的时尚设计。醒目而亮眼的88大数字元素,源于汉城奥运会纪年,此届奥运会上身穿Kappa Kombat弹力紧身连体服的乔伊娜“一览众山小”,也是Kappa辉煌历史的金色回忆;复古双子Omini标志,更是Kappa过去辉煌里程碑的一抹剪影。经典的元素,让棒球服永远立于时尚潮流的巅峰。

复合材料棒球服红

复合材料棒球服灰

在保留其最具代表性的廓形基础上,本季的棒球外套结合稍稍落肩的版型,强化了立体剪裁,使其更贴合亚洲人的身材,起到完美修饰身材的效果;在一贯精益求精的面料选取上,本季的棒球外套采用双面复合材料,稍显厚实挺阔的面料给棒球衫注入了新潮及质感;在注重时尚外形的同时“要风度也要温度”,Kombat棒球外套在浓浓秋意面前也保证为你带来一抹温暖。

乔伊娜身着Kappa连体服参加1988年汉城奥运会200米比赛照片

2000年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全家福

从品牌诞生以来,Kappa的血液里就流淌着摆脱束缚、探索时尚的因子。作为将运动与时尚相结合最坚定的探索者, 2013年Kappa以“战斗家族”系列重磅回归,号召有共同梦想和兴趣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展现出不同的战斗精神。无论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花蝴蝶”乔伊娜穿着连体比赛服所向披靡,还是10年前意大利国家队足球场上性感的那一抹蓝色,Kappa的设计师们都通过巧思与妙手,打破了运动与时尚的隔阂,创造了运动时尚的经典。

传承经典,潮流不息。张扬着的年轻个性,标志性的独创风格,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秋日里让我们身着Kappa Kombat棒球外套,和Kappa一起享受战斗的结果和过程!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棒球 时尚 Kappa Kombat 秋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