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第一夫人出席de la Renta葬礼 政界时尚圈名流云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美国纽约,众时尚、政治界名流出席Oscar de la Renta葬礼。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美国纽约,众时尚、政治界名流出席Oscar de la Renta葬礼。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Michael Kors、Donna Karen、Valentino、Vera Wang、时尚编辑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等出席。

政界大咖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希拉里-克林顿这身造型大气,同时放大细节也同样考究。精致的编织款手拿包,以及蕾丝雕花的黑色毛呢大衣实在太出彩了。另外石头款的项链,富有层次和立体感觉,同时点亮了整体的造型。

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

简单的黑色一字领套装搭配珍珠款式的项链,劳拉-布什优雅十足。

希拉里-克林顿女儿与她的丈夫

同样是一套黑色的造型,相比母亲而言,她穿得更加素雅。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