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巍穿着安正男装体验英伦绅士下午茶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知名音乐人许巍身着安正男装接受爱丁堡市长邀请,呈现英国文化体验之旅。本次活动由旅游卫视和英国旅游局共同打造,整个行程历时35天,许巍将会结伴安正男装和他的多位音乐好友行走英国全境,以发现者的视角寻找英国多元的音乐形态,并打造《行者—在那摇滚的故乡》系列纪录片。许巍的音乐发自内心,绝不作伪,在内地摇滚乐坛非常具有影响力。

近日,知名音乐人许巍身着安正男装接受爱丁堡市长邀请,呈现英国文化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由旅游卫视和英国旅游局共同打造,整个行程历时35天,许巍将会结伴安正男装和他的多位音乐好友行走英国全境,以发现者的视角寻找英国多元的音乐形态,并打造《行者—在那摇滚的故乡》系列纪录片。

1.jpg

3.jpg

许巍身着安正男装体验英伦绅士下午茶

2.jpg

许巍穿着安正男装体验英伦绅士下午茶

许巍,知名摇滚音乐歌手。1995年许巍作词作曲的《执着》因田震演唱而广为流传。两年后陆续发表专辑《在别处》、《那一年》,并在业内获得好评,之后更凭借第三张专辑《时光漫步》获得第3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歌手奖。

许巍的音乐发自内心,绝不作伪,在内地摇滚乐坛非常具有影响力。近年来随着人生的变化和世界观的改变,他的音乐逐渐变得温暖、清澈而具有禅意。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许巍 男装 安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