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暨乔丹·尹鹏2

导语:10月2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暨乔丹·尹鹏2016S/S流行趋势发布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众多嘉宾和时尚界人士在一个回归初始的空间氛围中,共同感受乔丹带来的两种不同风格的趋势演绎。

“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以“激情·喝彩”为题,通过全国各地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作品展示,向人们呈现乔丹体育为2014年度盛大体育赛事释放的热情与诚意。

乔丹体育优秀设计师尹鹏2016 s/s流行趋势发布

进入决赛的20组优秀运动装设计作品和20组运动鞋设计作品角逐本届大赛鞋服类的金、银、铜奖。获奖选手将会得到乔丹体育的签约设计师机会,在乔丹品牌继续追逐自己的设计梦想。

经过由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领衔的评委初评和终评之后,运动装类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17号选手刘琳以《脸萌世界杯——球迷系列》最终荣获此次金奖; 3号选手翟德刚来自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以《速度与激情》获得银奖, 20号选手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张新杰以《Passion Color》获得铜奖。运动鞋方面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18号选手凭借作品《激情·喝彩》获得金奖;同样是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13号选手王俊婷凭借参赛作品《展翅》获得银奖;15号来自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张咏颖的作品《Hydrone》最终获得铜奖。

运动鞋金奖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运动装备设计赛事,“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连续举办9年来,乔丹体育坚守着从不同运动的专业性需求出发,以“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为目标,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愉快的穿着体验。9年来,大赛促进国内运动装备设计水平提高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乔丹体育也以其专注的设计眼光和准确的商业定位为该项赛事带来了新的面貌和契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乔丹杯 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