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纽约拍写真:双腿张开露香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杨丞琳写真腿微叉 【on.cc东网专讯】 歌手杨丞琳将于下月12日发行全新大碟《双丞戏》,更藉由主打歌《点水》道出自己亲身经历表白失败的故事,她请来徐佳莹为她写一首以“爱情里的尊严&rdq

杨丞琳写真腿微叉

【on.cc东网专讯】 歌手杨丞琳将于下月12日发行全新大碟《双丞戏》,更藉由主打歌《点水》道出自己亲身经历表白失败的故事,她请来徐佳莹为她写一首以“爱情里的尊严”为主题的歌曲,两人彻夜谈心。丞琳表示自己在感情世界里始终顾及尊严与矜持,从来没有主动向男生主动表白过,但多年前曾有一次,在喝醉的状态下借酒壮胆,主动打电话向一名心仪的男生示好,之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当觉醒来后,竟然无法确定是否真的有向这名男生示好,后来查看手机通话纪录,才发觉真的有打电话给他!杨丞琳于是再次拨电话,试探对方口风,不料对方竟像没事发生一样,令丞琳心淡!因此决定把这份好感收回来,这段还未萌芽的感情也就无疾而终。

纽约拍摄宣传照

为了全新专辑,丞琳更飞去纽约拍摄宣传照,并将头发染黑,再用接发的方式增加刘海的层次,打造出独立又中性的风格。她又到了历史悠久的咖啡厅取景,内里所有陈设及家具都有200年历史,当她要站在古董椅上拍照时,吓得胆战心惊,深怕一不小心就会踩坏椅子。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