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REN 2014 A/W Fashion Show 暨素人皮具21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创始于1993年的本土皮具品牌,素人皮具,21年致力于创造具有中国设计质感的皮具饰品。11月4日晚,在北京高端设计型酒店,怡亨Eclat,21层的“太空舱”中发布了新品牌&ld

创始于1993年的本土皮具品牌,素人皮具,21年致力于创造具有中国设计质感的皮具饰品。11月4日晚,在北京高端设计型酒店,怡亨Eclat,21层的“太空舱”中发布了新品牌“SUREN”第一季产品。“SUREN”新品牌既继承素人皮具在专业制造领域内的匠心,又从设计上创造了一种更有当代语境的产品风格。

“SUREN”首秀聚集了这么多年来一直关注并陪伴素人皮具一起成长的朋友。素人希望通过这场时装秀让这些来自媒体、设计、文化领域内的众多新老朋友感受到,新“SUREN”打破边界之后,未来更多的可能。

SUREN 2014秋冬

时装秀用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开场,模特穿着具有90年代初特点的红、绿双色的衣服。用音乐、视觉和正步的方式,将大家带回到素人刚开始创业的那个年代。在那个刚改革开放过后的年代,面对千篇一律的都市着装风格,素人创始的初心就是为了要为时下的审美追求带来更多丰富的可能性,与大家一同在“美”与“更美”的道路上进行探索。

新品牌“SUREN”2014年秋冬

这次时装秀的主题是展示新品牌“SUREN”2014年秋冬的新品。在一首老歌之后,紧接着用电子音乐呈现了这次新品的第一个主题:商务便装。这一个系列是SUREN专门为商务人士所打造的,期待能将艺术注入到我们庸常的职业生涯中,让生活、工作都更加丰满和具有品质。第二个展示的主题是:休闲系列。模特着装都偏轻薄,从皮包到鞋履都更加随意和轻松。最后,SUREN用具有高设计质感的系列收尾,模特穿着符合本季的一个潮流趋势,羊绒质地搭配皮包皮鞋等,呈现出都市化,又具有独立审美取向的状态。

SUREN 2014秋冬

对于SUREN未来的发展,在秀后的发言中,素人皮具创始人杨宝光先生和毛书虹女士,都谈到了未来的SUREN定位会更加高端,而且会紧跟当下时代的节奏。不但从设计上会更加具有当代的语言,并且会打通设计、艺术和文化等领域, 并试图破除中国市场过于传统的皮具印象,去发展更多的合作可能,保持素人新鲜并一直向前的姿态

SUREN Pop-up store售卖区

此外,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中庭的展览将持续到11月中旬,它不但糅合了素人公司21年的历史,同时也有SUREN的Pop-up store售卖区域,欢迎大家莅临现场,真切地体验SUREN新产品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SUREN 素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