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向黄奕下战书:愿同归于尽


来源:凤凰网时尚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女儿(资料图) 黄毅清微博 近来,曾因离婚在微博大打口水仗的黄奕及前夫黄毅清再度掀起了骂战。11月4日晚上17时许,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布多条微博,晒出了一份疑似“战书&r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女儿(资料图)

黄毅清微博

近来,曾因离婚在微博大打口水仗的黄奕及前夫黄毅清再度掀起了骂战。11月4日晚上17时许,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布多条微博,晒出了一份疑似“战书”。黄毅清在“战书”中强烈要求见到女儿,并声称黄奕若不交出女儿,他便将如3日曝光SHL男星及GJJ男星的淫乱丑闻一样,继续公布更多娱乐圈丑闻。言辞相当激动,更用到了诸如“只能自杀式袭击”、“同归于尽也无妨”这样的语言以表愤慨及决心。

据悉,黄毅清在与黄奕的离婚协议中已经将女儿的抚养权交给了黄奕。

[责任编辑:周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