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谷美纪携TASAKI闪耀红毯礼赞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3日晚在六本木之丘盛大开幕,作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赞助商,TASAKI用顶级品质与精诚技艺全力襄赞亚洲最大级别的国际电影盛宴。在最引人瞩目的开幕式红毯上,本届电

导语: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3日晚在六本木之丘盛大开幕,作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赞助商,TASAKI用顶级品质与精诚技艺全力襄赞亚洲最大级别的国际电影盛宴。 

在最引人瞩目的开幕式红毯上,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日本著名女演员中谷美纪以高贵优雅的形象征服众人。因精湛演技、绝美外型,加上神秘气质而闻名的中谷美纪,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性。作为优雅和格调的最佳代名词,中谷美纪在本次红毯上佩戴国际著名珠宝品牌TASAKI加冕自己的电影节征程,手腕佩戴的别致闪耀TASAKI“Take Flight”飞翔系列手镯和耳畔摇曳的TASAKI钻石耳钉营造出精致高贵的气质。

中谷美纪亮相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TASAKI“Take Flight”飞翔系列手镯

TASAKI “Take Flight”飞翔系列手镯[18K白金,顶级钻石]¥686,400 TASAKI”Take Flight”飞翔系列手镯由TASAKI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创作。轻若蝉翼的羽毛由18K纯白金和顶级钻石锻造而成。手镯的设计十分具有现代感,制作工艺极其考究,精心诠释优雅绝伦之感。

迎来创立60周年的国际著名珠宝品牌TASAKI,将在东京电影节期间放映品牌宣传影片,传递TASAKI的优雅内涵。TASAKI诚邀各位纵情享受东京国际电影节中的TASAKI珠宝盛宴。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中谷美纪 东京国际电影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