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及女士鞋履精品店盛装开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及女士鞋履精品店于2014年10月30日同时盛装开业。坐落于知名购物中心——北京新光天地,占地面积分别为108平方米及47平方米的纪梵希女装及女士鞋

导语: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及女士鞋履精品店于2014年10月30日同时盛装开业。坐落于知名购物中心——北京新光天地,占地面积分别为108平方米及47平方米的纪梵希女装及女士鞋履精品店将是完美展现纪梵希时尚先锋设计的绝佳场所。借鉴了纪梵希位于巴黎圣奥诺雷大街旗舰店的设计灵感并汲取其设计精华,新店完美地展现了贵族般的优雅气息、神秘的浪漫主义元素、以及新古典主义色彩,更将Riccardo Tisci的创意理念及品牌血脉中的高定历史传承呈现于此创意空间。

北京新光天地女鞋店

此次在北京新光天地同时开业的两家纪梵希女装及女鞋精品店,其外部造型皆借鉴了纪梵希东京表参道精品店的设计,采用波纹型网格金属材质并配以金色黄铜材质打造而成的店铺品牌标志,整体显得大气而浑厚。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店

女装精品店内两个如房间般大小的黑焦橡木巨型方盒分别用来展示纪梵希2014早秋及秋冬女装系列。该设计理念旨在向纪梵希用于收纳高级定制服装的标志性黑色衣盒致敬。用以展示服装的盒子内部采用了灰色火山岩石装饰。配饰则被展示在拼接大理石材质的架子、水滴造型的白色大理石展台又或是由黑色皮革、抛光银色钢和金色黄铜制成的各种陈列台上。女士鞋履专卖店内则是借鉴了巴黎春天百货内纪梵希精品店的设计理念,店铺内一致使用标志性的白色大理石作为装潢重点,无论是从墙面还是到展示台,纪梵希女士鞋履高贵的气质及浪漫的色彩在优雅的白色大理石上完美呈现。两间店铺内的天然橡木人字拼花地板都让人联想起纪梵希设在乔治五世大街上的时装沙龙。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店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装及女士鞋履精品店将展示并出售2014年早秋及秋冬系列新品。在最新的2014秋冬系列中,品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采用了40年代的廓形,为“优雅”一词下了全新的定义。在继承其女人味十足的特点之外,用古典细致的设计憧憬着自由,拥有独特品味的现代女性形象。

为了庆祝北京新光天地女士鞋履精品店开业,纪梵希隆重推出黑红双色限量版鲨鱼齿扣女款长靴。此限量版长靴全球仅28件,分别标记为0/28、1/28、2/28、3/28、5/28、6/28… 28/28号,仅在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女士鞋履专卖店有售。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限量版女鞋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纪梵希 北京新光天地 时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