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娘》与闺蜜分享“奕生奕世”的浪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生只此一次的浪漫时光,怎能错过机会,在与闺蜜欣赏艺术、下午茶闲聊和悠闲散步之间,创意一场浪漫唯美永生难忘的婚礼?要拥有这般美好的经历,再也无需乘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去欧洲。全球顶尖华语权威婚尚媒

导语:一生只此一次的浪漫时光,怎能错过机会,在与闺蜜欣赏艺术、下午茶闲聊和悠闲散步之间,创意一场浪漫唯美永生难忘的婚礼?要拥有这般美好的经历,再也无需乘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去欧洲。全球顶尖华语权威婚尚媒体品牌《时尚新娘》带你进入爱丽丝梦境般奇妙世界,在这里一切应有尽有, 让“奕生奕世”的浪漫近在咫尺。2014年10月25日,苏州开启首个“奕”新娘体验之旅系列活动,为新娘们实现梦中的浪漫婚事。

《时尚新娘》时装编辑关于婚纱选择和新娘好礼会筹备的课程

2014年10月25日,《时尚新娘》(Cosmo Bride)携手苏州邀请最具“奕”风格的新娘及其闺蜜,由《时尚新娘》专业团队打造最“奕”妆容和礼服造型,得到《时尚新娘》时装编辑关于婚纱选择和新娘好礼会筹备的课程,并且得到甜爱路Party life婚礼策划的婚礼咨询。新娘好礼会的最高潮是试穿由JM Wedding提供的全球顶尖品牌的婚纱礼服!同时, 延续著名设计师Beatrix Ong为奕亭打造的“英式美妙奇思”展的精神,以浪漫、精致的英式下午茶,为奕新娘与其闺蜜们打造一个尽情享受奢华而慵懒的欢乐时刻。

《时尚新娘》新娘讲堂

本次活动是《时尚新娘》新娘讲堂与苏州的全新跨界合作,以新娘好礼会的形式为每个拥有“奕”精神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爱人们创造的浪漫祝福。在这里,“奕”本身代表了一种独特的视野,让人得以用全新的方式洞察、品味大千世界; 而所谓“奕”新娘,不仅具备浪漫唯美的气质,更是“奕”精神的独特展现者,她们有独特品位和智慧,懂得让爱和美好无限延续。与《时尚新娘》一直以来的倡导的“给你人生中最美的一天和幸福的很多天”不谋而合,新人及闺蜜们在的每分每秒都被“奕”所带来的阳光与快乐深深祝福和感染着。

近日刚举行了盛大庆典的苏州,那些受13世纪马可·波罗东行启发并融合了欧洲文艺复兴的优美和清代苏州的建筑群,让这里成为相爱的人们拍摄唯美婚纱、与闺蜜分享美好、铭刻人生永恒记忆的唯一去处。在艺术和设计感的相互作用中孕育而生的奕亭,为彼此相爱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格又独一无二的平台;购物村中林立的世界顶尖品牌精品店,更为新人创造了添购未来生活林林总总的绝佳购物天堂——遇见幸福多彩的未来生活在苏州信手拈来!这就是“奕”精神为爱所创造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