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uge & lounge强势来袭 闪耀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2012年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集团旗下SK实业为热爱自己事业的女性而创立高级现代饰品品牌rouge & lounge(芮之),其设计风格独特线条简洁明朗,颜色搭配更是其品牌亮点,并在选料上

自2012年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集团旗下SK实业为热爱自己事业的女性而创立高级现代饰品品牌rouge & lounge(芮之),其设计风格独特线条简洁明朗,颜色搭配更是其品牌亮点,并在选料上非常具有低调奢华感,正符合当今社会女性追求品质但不张扬的生活态度。所以自上市后1年以来不仅受到了韩国现代女性的热力追捧,也是众多韩国一线艺人外出或出席活动首选配饰品牌。

成都店

港汇店

在韩国成功面世后,2014年5月,SK正式将rouge & lounge(芮之)引进中国,在中国上海中环广场开设了中国首家专卖店,而此次在中国的亮相,便吸引到了众多长期关注品牌的粉丝及时尚媒体到场支持。自进驻中国后,更是受到国际顶级超模刘雯和时尚博主韩火火等当红时尚明星的青睐。

静安嘉里店

静安嘉里店

2014年秋冬季rouge & lounge(芮之)将经典的‘VIA’、’NAVID’ 、’NEO VERITA’版型全线升级,更是沿袭春夏大热元素趁势推出’ALI’、‘SECRETO’ 、 ‘SPES’等,这些具有品牌代表性的特征的款式。而SK集团在下半年度也加大了rouge & lounge(芮之)的店铺投放力度,相继在上海嘉里中心、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深圳海岸城、成都王府井百货和郑州丹尼斯等全国重点商场开设店铺。

深圳海岸城店

在未来的日子里SK集团将把rouge & lounge(芮之)带入更多城市,让更多地方的粉丝都能亲临店铺感受这个来自韩国的高级现代饰品品牌rouge & lounge(芮之)所带来的时尚魅力。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