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促销狂欢,Darry Ring(DR)真爱永不打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商家都已经开始为这个一年一度的单身狂欢节大战造势,商家们的价格战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的购买,不少珠宝品牌纷纷选择促销打折形式,以低价吸引消费者购买钻戒。

双十一促销狂欢,Darry Ring(DR)真爱永不打折

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商家都已经开始为这个一年一度的单身狂欢节大战造势,商家们的价格战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单身男女集体脱光表白求婚行动更是屡试不爽,而不少珠宝商家更是借此机会给出最低价格促销。在每个品牌都在宣言自己的折扣优惠时,顶尖求婚钻戒珠宝品牌Darry Ring(DR)却坚称真爱永不打折,一生仅一枚的DR真爱戒指将会保持原有价格。

每逢中西情人节或者一些传统节日,不少恋人都会关注留意婚嫁类相关产品的折扣信息。而奇特的是,Darry Ring(DR)自从诞生以来,无论任何节假日活动都从未有过打折,这是Darry Ring对消费者的一份保障,也是关于真爱的坚持。众所周知,Darry Ring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对爱情的至高承诺让这一枚戒指成为了许多女性心目中最梦寐以求的珍贵爱情信物。

在去年2013年11月11日光棍节时,一名女子曾以2050万元高价购下一枚13.5克拉的钻石,创下当年单笔订单最高销售记录,而这个疯狂的双十一购物记录震惊网络,媒体也一度为此大肆宣扬铺盖。光棍节的脱光行动造成了婚嫁类商品的需求波动,订单多呈现上涨趋势。而今年的珠宝界是否也革新记录,令人颇为期待。

为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的购买,不少珠宝品牌纷纷选择促销打折形式,以低价吸引消费者购买钻戒。作为专注于求婚钻戒的Darry Ring,在双十一活动却独树一帜,无论是实体店还是官网渠道,销售价格均保持统一原价,不参与任何促销活动。

让这份真爱保值是DR对自己的原则要求。每一枚都代表男士一生唯一真爱承诺,即使是在价格大战的双十一活动期间,Darry Ring也坚决不参与任何促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珠宝品牌也秉承着在追求真爱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观点。由此,无论是大腕明星,还是名人政要,定制一枚DR钻戒也均以同样的价格对待,并不会因身份的不同而有所优惠。

这样的节假日无区别对待虽然会导致部分价格导向客户的流失,但更多地却是赢得恋人理解和称赞,以每个实实在在的细节行动,透露着这个浪漫珠宝品牌对真爱的执着和追求。

Darry Ring(DR)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真爱 Darry R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