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时针Anti-clock开启全新护肤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11月1日,众星云集“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典礼,作为国内首个以展示女性魅力与梦想为主题的颁奖盛典,活动还邀请到了刘晓庆、罗嘉良、钟丽缇、黄奕、贾静雯、瞿颖等一众明星的盛装出席,现场群星闪耀,高潮不断。

11月1日,众星云集“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典礼,作为国内首个以展示女性魅力与梦想为主题的颁奖盛典,活动还邀请到了刘晓庆、罗嘉良、钟丽缇、黄奕、贾静雯、瞿颖等一众明星的盛装出席,现场群星闪耀,高潮不断。

瞿颖着黑色晚礼助阵由逆时针Anti-clock赞助的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

现场更是由本次活动唯一赞助商---高端护肤品牌逆时针倾力向时尚芭莎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慈善教育事业。这一善举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与亮点,作为新兴的民族护肤品牌,逆时针一贯秉承企业责任“诚信、美丽、时尚、慈善”,并表示这只是慈善事业的开始,今后逆时针将继续致力于教育事业的慈善活动,助力梦想延续。充分展现了品牌所散发的独有的个性魅力与慈爱之光。

逆时针Anti-clock为芭莎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融入水的元素的舞台背景,注入金色色调的舞台效果,让每一位参加盛典的嘉宾感受到尊贵与奢华,与逆时针高端定位的品牌调性浑然天成,现场由逆时针品牌总经理李懿高调启动逆时针的新品发布会,这一聚焦众人视线的举动,将现场活动带入了高潮,同时这也寓意着载誉了女性青春梦想的逆时针品牌自此开启了全新的护肤旅程,由逆时针skin young全面升级为逆时针Anti-clock。李懿表示,本次升级诠释了对品牌经营理念的认同,同时也是女性青春梦想的再现。

逆时针Anti-clock美肌焕肤丝肽面膜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作为一个融合了植物精粹、创新科技、珍奇水源的护肤品牌,它的出世注定是令人惊叹的,因为它蕴含了太多女性的梦想与期待,逆时针Anti-clock,一个业界奢华护肤科技的标杆,一个美容界最强专利的护肤组合。汲取珍稀植物---崖柏、侧柏、芦根中的精粹,创造性的将古老地层的活性水添加在每一款逆时针Anti-clock中,这便是其精华所在。尤其是逆时针美肌焕肤丝肽面膜,蕴藏稀世珍萃的植物活性肽精粹,富含至纯至净的海洋鱼胶原和丝肽,采用特殊工艺定制面料384布制成,如隐形般无缝吻合水润面部。

逆时针Anti-clock美肌焕肤丝肽面膜

其致力于不断探寻大自然珍贵且强大的护肤成分,注入珍稀水源,融合尖端科技,为全球女性不断揭秘保持肌肤青春的活力密码。正如逆时针李懿总经理所说的那样“每个女人都希望青春的梦想延续,而逆时针Anti-clock正是给每一位想实现皮肤逆龄生长的女性的奢华护肤馈赠!”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逆时针 Anti-clock 护肤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