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TRóN培恩——顶级龙舌兰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时尚

世界顶级龙舌兰品牌PATRóN培恩,这一风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奢华龙舌兰品牌即将在新兴艺术地标红宝石艺术中心(RAC)开启一段摩登旅程——“極

世界顶级龙舌兰品牌PATRóN培恩,这一风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奢华龙舌兰品牌即将在新兴艺术地标红宝石艺术中心(RAC)开启一段摩登旅程——“極·完美”派对。

活动当晚,PATRóN培恩邀请了250名各界名流、时尚人士、主流媒体以及业内人士参加活动并感受全新“極·完美”体验。届时,培恩全球首席执行官Ed Brown先生,首席运营官David Wilson先生,将与其团队亲临上海和大中华地区独家代理商汇泉洋酒董事兼总经理方振强先生以及到场250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極致完美的荣耀时刻。

Portfolio 产品线

“極.完美”派对将致力于呈现出極致完美的格调,正如PATRóN培恩——这一款奢华完美的顶级龙舌兰酒。作为全球首款奢华龙舌兰,其原料100%选自墨西哥哈里斯可高地所特有的顶级蓝色韦伯龙舌兰(Blue Agave),并始终坚持百年相传的传统酿造及蒸馏方式,且每道细腻完美的工序都为专业龙舌兰职人亲手完成。经过60双手的接力与传承,培恩龙舌兰酒原液最终被装瓶于手工吹制的个性酒瓶中。所以,每一瓶拥有独立编号的PATRóN培恩龙舌兰都绝不相同,却同样简单完美。

龙舌兰酒自古以来便已存在。但在全球范围内,真正的奢华龙舌兰是始于1989年,培恩龙舌兰酒的全球上线。

Gran-Patron-Piedra 培恩磐石陈年龙舌兰酒

Patrón 培恩(西班牙语意为「好老板」)是两位企业家(约翰-保罗-德约里尔和马丁-克劳利)的心血结晶。他们对龙舌兰酒的热爱以及对于创造世界上最好的龙舌兰酒的决心,引领他们来到墨西哥的Jalisco哈利斯科州的高地区域。在那里,他们遇上了龙舌兰酒的酿造能手-弗朗西斯科?阿尔卡拉斯,并与其讨论是否能酿造出这世界上最非凡、最优质的100%龙舌兰酒。这一次偶然的会晤,Patrón龙舌兰就诞生了。

Patron XO Cafe 培恩XO咖啡龙舌兰咖啡利口酒

为了将培恩定位成一款精致且奢华的酒品,培恩的创始人必须改变大众对龙舌兰酒的看法。我们的早期消费者经过试酒,他们便会体会到Patrón培恩龙舌兰酒的顺滑口感、以及极其精致的风格味道和奢华品质,他们也会将这一体验与其他人进行分享。这一口口相传,使得Patrón培恩龙舌兰酒渐渐变得不同于其他普通龙舌兰酒。大众慢慢认识到Patrón培恩龙舌兰酒是一款不同于普遍大众概念的奢华龙舌兰酒。

Ultimat_vodka_欧帝迈伏特加酒

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培恩龙舌兰酒的奢华品质,创始人设计了一款手工制作的酒瓶,酒瓶均使用可回收玻璃,瓶颈上挂上彩色丝带,瓶塞则选择的圆头形软木塞。至今,每一瓶培恩龙舌兰酒仍是由再生玻璃手工制作,并逐一进行手工编号,从内到外培恩龙舌兰酒都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Patron Anejo 培恩珍藏金樽龙舌兰酒

Patrón培恩第一款龙舌兰酒是培恩银樽龙舌兰酒和培恩珍藏金樽龙舌兰酒,并在之后于1992年推出培恩金樽龙舌兰酒。同年,培恩XO 咖啡(用Patrón龙舌兰酒做的独特咖啡利口酒)也推出了,特点是其独特的干-不是甜蜜的-味道(在2012年,一种延伸酒品称为培恩XO咖啡黑可可-龙舌兰口酒也推出)。另外,培恩柑橘味利口酒,一种极细腻的柑橘味利口酒,也于1992年创建的,成为了Patrón培恩的爱好者调制玛格丽塔酒最基本的基酒。

2007年,为了贯彻公司发展目标,并进一步巩固Patrón培恩在高端烈酒行业的市场地位,Patrón培恩收购了欧帝迈伏特加。欧帝迈伏特加是一款原来为土豆、小麦和黑麦的一款独特而平衡组合的超优质波兰产伏特加酒。

今天,培恩龙舌兰酒、利口酒,莱特朗姆酒和欧帝迈伏特加酒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岛屿以及全球大大小小的免税店内都及其畅销。 (2005年,在美国空前的成功使得Patrón培恩展开了其全球的销售)虽然培恩龙舌兰酒的规模愈来愈大,但它仍然坚持着最原本的酿造方法,跟许多年前弗朗西斯科所精心酿造的小批量培恩龙舌兰如出一辙。弗朗西斯科仍然亲身管控着每批产品的质量,这使得每瓶离开Patrón培恩坐落于哈利斯科州小镇Atotonilco的哈西恩德戴尔酒厂的培恩龙舌兰酒和最初始的一样,品质得以信赖。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