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蕾斯出黄金套?还送SMART!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听说过送黄金、听说过送汽车,第一次听说黄金套套!小编已经“惊”了。 杜蕾斯再出奇招,制霸双十一,更发出“尚天猫就杜了”“爱尚杜就购了&rdq

听说过送黄金、听说过送汽车,第一次听说黄金套套!小编已经“惊”了。

杜蕾斯再出奇招,制霸双十一,更发出“尚天猫就杜了”“爱尚杜就购了”的强力口号。

据称双十一期间,杜蕾斯全天猫销售渠道将推出N款神秘专供款?

你问我神秘专供款是什么?我只能说反正是好货,看了就知道!

尚天猫,爱尚杜

但是冲着黄金套套、SMART还有“肾6”等壕到爆的奖品,小编我已经控制不了我的手去“撸一套”了。

双十一期间,杜蕾斯推出神秘持久装礼盒,售价只有5?.90元。感情要历久不变,亲密要持久不“泄“,高潮不停歇。两情若是长久时,更须力争分分秒秒,抢先试神秘持久装!表问我爱你有多深,杜杜可以代表额滴心哦!

神秘持久装礼盒双十一惊爆价

小编的“神右手”已经无法自拔,既然再也无法自HIGH,小编决定跟着杜杜一起HIGH。

踏入“脱单”行列。

各位”凰粉“,别怪小编没提醒你们。

反正到时我开着SMART,捏着“肾6”拖着“旅行箱”,手挂“豪表”,用“iPad”导航,领着女神去”开房“

小编只能帮到这里了,想不想做壕,就看你们自己了。

点击购买地址:http://www.tmall.com/go/market/promotion-act/yiyao_mobile.php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杜蕾斯 双十一 SMAR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