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11 DR.WU送你去台湾做个顶级微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对于微整,你了解多少?为了保持肌肤的好状态,现在好多人都加入了微整的队伍。光子嫩肤、注射肉毒杆菌等等,但是这些微整真如美容店里说的没有风险吗?长此以往,肌肤总会受到影响。有没有一种产品能让你居家

导语:对于微整,你了解多少?为了保持肌肤的好状态,现在好多人都加入了微整的队伍。光子嫩肤、注射肉毒杆菌等等,但是这些微整真如美容店里说的没有风险吗?长此以往,肌肤总会受到影响。有没有一种产品能让你居家就能得到微整的效果呢?

吴英俊教授

作为亚洲医美保养第一品牌,DR.WU由台湾医学美容之父、皮肤科权威专家─吴英俊教授父子创立于2003年。吴英俊教授于1972年毕业自台湾大学医学院,本着对皮肤研究的热诚与坚持,1981年由国家派往法国国立医学研究所(INSERM)担任交换教授,并于1994年前往美国哈佛大学雷射美容医学研究所学习。在法国学习期间,受到医学与美容融合为一体的观念洗礼,将更专业的医学美容知识引进台湾,首开先例结合皮肤医学与美容生技成为业界先驱,吴英俊教授也因而成为台湾医美第一人,被尊称为--台湾医学美容之父。

DR.WU的第一款产品“熊果素美白精华液”,含高浓度α型熊果素,加上单纯低敏的配方,一上市即大受好评,更受到大S在《美容大王》一书中极力推荐,使DR.WU瞬间声名大噪、迅速打开市场,而熊果素美白精华液也成为品牌经典产品。之后推出的玻尿酸保湿精华液、Q10角鲨修复精华液、玻尿酸保湿微导面膜、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等明星产品也备受众多达人老师与艺人的推崇。

DR.WU今年9月进入大陆在聚美开卖之后销售异常火爆!稳坐销售宝座的玻尿酸系列等更受到大家的欢迎。此次备战“11.11”, DR.WU在聚美特供“5大明星产品+8大全系礼盒”,仅售2599元,随机抽取10名幸运儿享受顶级台湾医美之旅。不仅可以到DR.WU在台湾顶级的英爵皮肤科进行医美疗程外,还可以体验台湾的北投温泉与淡水风光。此外,更有10大套组和全线产品供你选择。大家11.10开始就可以去抢购了哦~也可以关注DR.WU官方微信账号: DRWUskincare  了解更多给力的促销详情!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