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个重要场合背对这10款包包你就赢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是否有过去某一个地方不知道背什么样的包包的情况发生?不管你是面试还是约会,其实背对包包对你整体造型分数起决定性作用,接下来就为你倾心推荐10个重要场合你要背对的10款包包,快来看看吧! 上班:

导语:你是否有过去某一个地方不知道背什么样的包包的情况发生?不管你是面试还是约会,其实背对包包对你整体造型分数起决定性作用,接下来就为你倾心推荐10个重要场合你要背对的10款包包,快来看看吧!

上班:水桶包

推荐单品:Zara水桶包,售价约990元

桶包能容纳我们一天奔波所需要的所有物件,而它外形优雅经典,可手拿,可臂挎也可肩背,绝对是一个能上台面的贴心小帮手。

和闺蜜去喝一杯:链条包

推荐单品:Cosmoparis链条包,售价约1530元

链条包的优点是百搭,无论你穿什么鞋子,裤子,裙子和上衣,它都能融入你的造型中。一次快乐平静的聚会,带一个软皮或麂皮包,有一根银链或金链子提神就足矣。

求职面试:OL书包

推荐单品:River Island淡紫色书包,售价约300元

女性化的电脑包,能够安全放入笔记本电脑和简历等文件,书包的外型给人乖巧守规矩的印象,时尚的颜色和细节设计则让你显得不泯于众人。妥妥能给人留下最佳第一印象!

商务会议:方形包

 

推荐单品:Tara Jarmon方形皮包,售价约3030元

方形包包能容纳重要的商务会议所需要的一切:议程,眼镜,钢笔,电脑,文件等等,易放也易找,外形简洁专业,但颜色醒目,突出你的地位。

去酒吧或派对:迷你包

推荐单品:ASOS丝绒迷你包,售价约200元

去酒吧,派对或夜店,为了避免存包,聪明的女孩会带上迷你晚宴包,这样你就可以无所顾忌地穿梭在人群里,畅聊欢舞到天亮。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包包 美包 水桶包 手袋 手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