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Liv引领专属女生的快乐骑行体验


来源:凤凰时尚

乐活骑行,魅Liv号召 一部单车一人蹬,一路风景一路行。自行车作为上手指数第一的健康运动,同时也是传达现代时尚生活理念的载体,近年来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这股女性骑行风潮也一路从哥本哈根、巴黎

乐活骑行,魅Liv号召

一部单车一人蹬,一路风景一路行。自行车作为上手指数第一的健康运动,同时也是传达现代时尚生活理念的载体,近年来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这股女性骑行风潮也一路从哥本哈根、巴黎、纽约延续至东京、新加坡、台北。今天,全球知名自行车品牌捷安特(Giant)专为女性打造的单车品牌Liv魅力来袭,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因为动,而感动”  Liv Beyond 将女性骑行风潮吹至申城。作为全球首家提出全方位打造女性专属自行车的品牌,Liv贴心的以女性的角度出发,满足每个女性在每个场景下的骑行需求。2014年以魅Liv之名,以微风为伴,随着单车穿梭城市,唤醒内在活力因子,号召乐活动感骑行!

2014 Liv引领专属女生的快乐骑行体验

Liv所倡导的“因为动,而感动”  Liv Beyond不仅仅指身体的运动,更是一种心态与个性的体现。“因为动,而感动”的内涵包括了机体感官和精神层面的追求,以活力、健康、动感的姿态享受每一天, 让爱与幸福感在双轮的转动下彼此融合。为了满足所有女性在所有场合心境下的骑行需求,Liv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同心协力,从氛围、配件及至全方位体验的打造;从创造于内的服务理念到致力于外的机械触感的铸造,制造出完整的产品线分享给所有“追风女子”。2014年Liv推出最新款“落入凡尘の魅”——爱美姿(Aimez)动感健身美型公路跑车,以亚洲女性的身裁及骑行功能出发,结合施华洛世奇水晶时尚元素。作为平把公路车的首选, Aimez希望由此号召引领更多女性加入骑行队伍,进而激发自身形体、情绪的活跃,带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透过单车, 透过Liv, 感受与家人、闺蜜们一起骑乘的快乐和幸福。

11月起,所有拥有活力、热爱运动、时尚美丽的女性可在上海主流商场寻觅到Liv的身影,参与“Liv 因为动,而感动” 商场活动,报名加入Liv Cycling Club,与好友分享骑行体验,就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更有机会亲临11月22日在上海黄金城道的Liv开幕派对现场,感受更多Liv带来的女性快乐骑行,随时准备动感出行!

关于Liv

全球首家提出全方位打造女性专属自行车的品牌。Liv专为女生提供的单车, 配件及全方位体验;并为其创造于内、于外的氛围、元素和完整服务。满足每个女生在每个场景的骑行需求,建立以骑行为主流的女性健身运动,使骑行更贴近女性, 过程中传递爱与幸福,从而建立最时尚的运动社交模式,拓展健康的人际关系。 Liv不仅是女性自行车装备的先驱者,更是女性骑行潮流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