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小美女4岁就开始拍广告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00年出生、4岁开始拍广告、9岁开始演电影、10岁因为演暮光之城成名,她就是《星际穿越》里的小美女麦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这个姑娘可不简单,小小年纪走红毯气场不含糊,拍广

导语:2000年出生、4岁开始拍广告、9岁开始演电影、10岁因为演暮光之城成名,她就是《星际穿越》里的小美女麦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这个姑娘可不简单,小小年纪走红毯气场不含糊,拍广告有模有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毯造型挑不出什么错处,随便撩撩头发就迷死个人儿。

麦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亮相《星际穿越》北美首映

服裙上身的金色刺绣与鞋子搭配的刚刚好,裸粉色的礼服极衬肤色,随意的马尾辫,自然而然落下的一缕头发让她看起来美呆了。整套造型大方得体,适度的裙装让她小小年纪也可以如此高挑。

2014年10月31日麦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亮相《星际穿越》伦敦首映

整套造型都很素,但是精致的细节却不会让造型平淡。裙子上像羽毛一样的机理让造型更有层次感。

2014年10月21日《星际穿越》麦肯基-弗依亮相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活动

简单的礼服裙更显大气,小女孩儿要长大了。披肩的中分发让她看起来多了几分成熟。

2013年7月17日,麦肯基-弗依亮相《The Conjuring》首映洛杉矶首映

宝蓝的的裙子让她看起来格外好看,金色卷发让她看起来像极了洋娃娃。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