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安妮-海瑟薇10款酷感短发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星际穿越》全球热映,女主角安妮-海瑟薇继结婚后再度被“火热”关注。剪短发的安妮-海瑟薇相比之前多了一分酷感,少了一些女人的娇羞,而这也许正是成熟女人的魅力。 安妮

二、帅气短发配墨镜一秒变“硬朗”女生

相对于化妆,墨镜更是搭配安妮-海瑟薇短发造型必不可少的扮酷利器,偏分发型加上不同的发色,无论她走到哪里,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1、侧分刘海+墨镜

侧分刘海+墨镜

刘海稍有些挡眼,于是用发卡卡住,并侧分至一旁,发色为浅棕色,无需过多造型,配一副墨镜即刻酷起来。

2、凌乱感短发+墨镜

凌乱感短发+墨镜

真正的大牌明星都是不拘小节的时尚潮人,而这些小节更让他们显得有气场,被风吹过的齐刘海短发变成了层次十足的发型,好像用定型喷雾造型过一般。

背头短发+墨镜

背头短发+墨镜

还是不够干练?那就直接把刘海都背回后面吧!也只有拥有饱满的额头的安妮-海瑟薇才敢随意尝试。简约适合沙滩风的发型,不管冲浪还是游泳都十分便利。

编发短发+墨镜

编发短发+墨镜

短发也能编着玩,将头顶的所有头发分开等分然后向后编发并在头顶后部用发卡固定,其余头发用定型喷雾或者发胶梳光,整个人顿时都变利落了。

服帖短发+墨镜

服帖短发+墨镜

如何让头发服帖不起静电?最好的办法就是出门前用精华油擦在发丝上,不要触碰发根。有了营养的滋润,整个发型都不再经受静电的困扰了。

BOBO头短发+墨镜

BOBO头短发+墨镜

将头发梳成侧分发型,发尾造型,让整体看起来硬朗而有造型感和层次感。当你担心大风天会让头型变乱,这种方法便是最好凹造型的。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