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个圣诞假日季重磅推出限量版摩登复古系列,让你的假期填满高贵而丰富的色彩。此次的暗色调系列散发着一股叛逆的气息,向你展示最为无与伦比的前卫态度。高贵而大胆,让这个假日成为色彩留下的遗产。 M∙

导语:这个圣诞假日季重磅推出限量版摩登复古系列,让你的假期填满高贵而丰富的色彩。此次的暗色调系列散发着一股叛逆的气息,向你展示最为无与伦比的前卫态度。高贵而大胆,让这个假日成为色彩留下的遗产。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Heirloom Mix摩登复古系列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Heirloom Mix摩登复古系列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Eye Kits眼彩盘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Eye Kits眼彩盘满足你对皇室情结的无线憧憬。

三款限量版眼彩盘中有8色眼影,分别放置于梅色,烟熏以及米黄色眼影盘中。

圆滑而带有镜面感的礼盒闪烁着灰色,黑色和白色的光芒,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浮雕设计。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Lip Bags唇部彩妆组

将无上高雅的色彩别致协调得分布于双眼和双唇。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Lip Bags唇部彩妆组中有时尚色调的唇膏,唇彩和唇线笔,分别拥有三款色调:红色,裸色以及珊瑚色。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Eye Bags眼部彩妆组在夜晚呈现出优雅唯美的光泽,极致夸张效果的睫毛膏与眼线笔在三款雅致的双色眼影盘中不期而遇,色号分别是:烟熏,梅色和棕色。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Face Palettes颜彩盘

为你展示这个圣诞假日皇家般礼遇的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Face Palettes颜彩盘,拥有两种色调,分别为自然色和烟熏色。

每一款颜彩盘配有三色眼影,粉饼,幻彩霜,以及两款唇膏,放置于刻有浮雕的晶亮小粉盒中。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Brush Kits 刷具组

缺少配角的假日是不完美的。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Brush Kits 刷具组的矿质系列、专业系列给你更多选择,欲罢不能难以忘怀。 

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Giftable’s礼袋

送礼的不二选择,M∙A∙C魅可2014圣诞限量摩登复古系列Keepsakes Giftable’s礼袋拥有我们限量款假日系列的标志性外观。黑色、灰色和白色的闪亮礼盒点缀着缎带和浮雕,是大小完美的珍品,拥有大、小两款。 

M.A.C Viva Glamorous唇彩盘

蕾哈娜作为VIVA GLAM系列的代言人继续与M.A.C合作。

具有浓浓的现代色调的红色和金色的闪亮唇膏放置于天鹅绒般柔软的礼盒中,并附上RiRi的签名。色号搭配着这一季的限量款Viva Glamorous礼盒。这是第一次我们将6款全色号的VIVA GLAM聚集于M.A.C Viva Glamorous唇彩盘中。

中国地区每一支Viva Glam产品的销售收入都将用于当地艾滋病防治慈善事业,帮助患有艾滋病的男人,女人和孩子。

[责任编辑:王嘉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