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18日,以“10 Years of Magic”为主题的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于外滩十八号六楼Mr & Mrs Bund举行。此次慈善晚宴由外滩十八号

2014年11月18日,以“10 Years of Magic”为主题的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于外滩十八号六楼Mr & Mrs Bund举行。此次慈善晚宴由外滩十八号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瑷玲专项基金共同主办、太阳国际拍卖行协办,旨在庆祝外滩十八号成立十周年,感谢一路以来各界人士对外滩十八号的关注与支持,共同回顾心路历程以及分享未来展望;同时延续瑷玲基金的传统,通过慈善拍卖不遗馀力的帮助弱势儿童的教育与医疗,外滩十八号执行董事陈廷先生在外滩十八号十周年之际,以个人名义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加上晚宴现场10件义拍品所拍得的39.1万元,总共89.1万元善款将注入瑷玲专项基金。

此外,晚宴不仅得到了刘嘉玲小姐、丁子高先生的亲临道贺,现场还有法国的著名速画表演艺术家Franck Bouroullec先生带来别具一格的速画秀;更特别邀请国际知名魔术大师刘谦先生通过他让人惊叹的魔术表演共同见证外滩十八号的“10 Years of Magic”!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10 Years of Magic”, 外滩十八号, 2014    

2004年11月,外滩十八号在令人难忘的开幕庆典中正式揭幕。这栋建于1923年的历史保护建筑在2004年迎来了她生命的新历程,为重塑外滩往昔辉煌与繁荣打开了新篇章。十年来,外滩十八号作为一个独具特色且无可复制的商业项目,秉持着“引领风尚,创造品味”的经营宗旨,不断地将新的生活品味带进上海,成就艺术文化、餐饮娱乐、精品购物的地标位置。

未来,外滩十八号将持续引进别具匠心的高端零售和餐饮品牌,更深入的致力于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极致感官享受,引领国内消费者塑造新的消费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唯一拥有25颗米其林星,被“Gault & Millau 美食指南”评为20世纪最佳厨师的Jo?l Robuchon先生也在晚宴现场通过大屏幕向外滩十八号送上生日祝福。2015年,享誉全球餐饮品牌:L'Atelier de Jo?l Robuchon和Le Salon de The de Jo?l Robuchon也将在外滩十八号揭幕!

“10 Years of Magic”,让我们拭目以待又一个十年的魔力再现!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Charity by Action”, 瑷玲基金慈善拍卖

瑷玲基金成立以来,每年都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来帮助弱势儿童的医疗与教育及支持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中的慈善拍卖环节也受到各界响应,法国的COSMOS Photo Agency、艺术家王煜宏、瑷玲基金的受助学生黄超、Noritake、Robert Wan、翠品屋、M18、Hakkasan、Mr &Mrs Bund和Bar Rouge等都响应慈善,慷慨捐助。延续往年的善心仁志,瑷玲基金本次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捐助孤儿的医疗费用、黄浦区“智力助残”团队和张军昆曲艺术基金等,外滩十八号执行董事陈廷先生在外滩十八号十周年之际,以个人名义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加上晚宴现场10件义拍品所拍得的39.1万元,总共89.1万元善款将注入瑷玲专项基金。其中,由法国的COSMOS Photo Agency所捐赠,1962年由摄影师皮埃尔·布拉特所拍摄的伊夫·圣·洛朗在巴黎准备品牌首秀的后台纪实照片获得本次拍卖最高金额18万元。 

刘嘉玲助力外滩十八号十周年刘谦公益演出支持慈善拍卖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众星云集:刘嘉玲、丁子高等各界明星名人纷纷到场祝贺。晚宴现场不但会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外滩十八号十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及未来展望,也精心安排了别出心裁的演出。从法国远道而来的速画表演艺术家- Franck Bouroullec,用五分钟和寥寥数笔即完成了从令人费解到恍然大悟的创意秀,Franck Bouroullec特别绘制了外滩传奇人物– 张瑷玲女士的肖像,张瑷玲女士的弟弟张凌云先生也上台接受了这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张军昆曲艺术基金的小学员们,也用一曲精彩的昆曲《牡丹亭》选段《游园》向到场嘉宾“汇报”三年以来的学习成果。而整场晚宴的焦点,莫过于刘谦的精彩魔术表演,让嘉宾得以再次近距离“见证奇迹的时刻”!现场,刘谦为大家带来了一幕又一幕令人不可想象的魔术表演,在接受访问时他也表示:“慈善和魔术的相通之处就是可以把人们的心连接起来。”刘谦也希望可以用本次公益演出为瑷玲基金献上对弱势儿童的关爱与支持。

世界级涂鸦艺术家共创涂鸦艺术大展《看穿!》庆外滩十八号十周年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一场前所未有的展览在这里直播,外滩十八号提供了一个自由的空间来迎接世界各地的涂鸦艺术家的到来。涂鸦艺术是21世纪最重要的艺术运动,此次展览聚集了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时代的涂鸦艺术家,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涂鸦艺术形式。从涂鸦艺术的先锋– FUTURA、世界知名的JonOne及Poesia,到最有前途的新锐艺术家– LUDO, YZ及Seth。“看穿”不只是一系列漂亮的作品集,更是外滩十八号带来的十周年献礼。

“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外滩十八号

外滩十八号位于外滩南京东路口,原名麦加利银行,建于1923年,原为英国渣打银行驻中国总部。2002年由上海珩意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接手,开始整整两年的整修工程,于2004年底整修落成,以“外滩十八号”的名字开始营运。并于2006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文化遗产保护奖的杰出大奖。

外滩十八号新旧分明,却又浑然一体,那是因为其修复项目,采用了一种新的修复古建筑的模式,那就是以尊重原有建筑风格为原则,所有新的设计理念,都建立在与原有风格保持一致的基础上,现代设计的元素与原来建筑的风格自然融合,为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注入新功能与生命力。外滩十八号标志性的铜门也被誉为是“外滩沿线最美的铜门”。走进高贵的大厅,修复后熠熠生辉的古希腊大理石柱雄伟而静谧地矗立在大堂两边。昔日见证过上海外滩荣景的外滩十八号,集艺术文化、餐饮娱乐、精品购物于一身,成为了上海生活、文化和艺术的地标。

瑷玲基金

“将来,我要在那些偏远地区造学校,让没钱读书的孩子都去那里受教育!”

─张瑷玲

“瑷玲基金”隶属上海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纪念外滩传奇人物张瑷玲女士,继承张瑷玲女士生前对艺术的热爱和对慈善事业的热心。通过与中国及世界各地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的合作,在进行艺术扶持的同时组织各类艺术及慈善公益活动。

“瑷玲基金”立足上海,面向全国,主要关注中国弱势儿童,其中尤其重视儿童教育及医疗项目。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