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胖stop!秋冬穿条纹一路瘦到底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说到一个能让你看上去变苗条的元素,想必很多人都会投票给条纹。没错,条纹元素从视觉上营造出的冲击感,达到显瘦的效果,奠定着它一直以来的时尚地位。然而秋冬的搭配,总是略显沉闷和臃肿,在今年的秋冬季,

Vivienne Westwood

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继续“拯救热带雨林”,最近花费很多时间探寻生话在秘鲁中部亚马逊河丛林中的阿萨宁卡人。她的秋冬系列就在赞扬他们优雅的印花、刺绣和羽毛发饰。

DKNY

本季DKNY的设计既实穿又有天马行空的创意,作为老牌本土品牌,将美式的混搭风演绎到极致。秀开场放了一段展示纽约年轻人生活的短片,之后的整个Collection也诠释了New Yorker的时尚和生活态度,随性、洒脱、前卫、不受束缚。

Tommy Hilfiger

设计成白雪皑皑森林的秀场,给人一种神秘而又浪漫的感觉,在这不发生点故事都对不起这样的美妙场景,于是,一群美丽的仙女登上舞台,开启全新Tommy Hilfiger 秋冬大秀。此季当之无愧是一场让色彩唱歌的盛宴。用调色板上出现的经常出现的颜色与服装多种图案应相结合,有力地强化色彩的丰富性和视觉美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