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51届金马最全服装解析 女星行头大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第51届台湾金马奖,现场章子怡、巩俐、汤唯、桂纶镁等重量级明星现场助阵,各自用惊艳的华服吸引眼球,凤凰时尚直击现场特邀著名造型师Mix 点评明星华服与您分享饕餮盛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第51届台湾金马奖,现场章子怡、巩俐、汤唯、桂纶镁等重量级明星现场助阵,各自用惊艳的华服吸引眼球,凤凰时尚直击现场特邀著名造型师Mix 点评明星华服与您分享饕餮盛宴。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巩俐in Ports 1961

巩俐全套首饰解析

巩俐全套首饰均来自伯爵珠宝

著名造型师Mix:巩俐绝对是“人穿衣”的典型代表,衣服对她来说永远是个配饰,用气场压倒一切。她的衣服唯一挑选标准就是适合自己,品牌不是她局限的范畴。

章子怡in J.Mendel 2015早春系列礼服裙

章子怡佩戴CINDY CHAO大师系列祖母绿耳环、手环出席金马奖

著名造型师Mix:其实章子怡每次的红毯都不会让大家失望,这套造型时髦又充满现代感,夸张的珠宝做点缀,对于这种比较大的配饰,如果气场不够强大,气质不够好,其实很难驾驭。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