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示范:根据5种脸型寻找适合自己的眉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的人说眉型能开运,先不说她这么玄妙的作用,一个人的眉型能影响她的美貌,还能让她看起来有精气神,有气场这是肯定的。那么如何拥有适合自己的专属眉型呢? 一、跟明星脸型学如何选眉型! 方形脸代表:奥

导语:有的人说眉型能开运,先不说她这么玄妙的作用,一个人的眉型能影响她的美貌,还能让她看起来有精气神,有气场这是肯定的。那么如何拥有适合自己的专属眉型呢?

一、跟明星脸型学如何选眉型!

方形脸代表: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特点:脸的宽度和长度差不多,下巴比较明显。

适合的眉型:较粗较厚,颜色较深,造型感强烈

美眉贴士:加强眼妆部分,让眼睛成为脸的焦点,淡化下颌线的存在感

椭圆形脸代表: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特点:妩媚古典,有女人味

适合的眉型:细,厚,或者直线或者明显拱起。

美眉贴士:实际上,任何眉型在椭圆脸上都不突兀,修一个圆形的或者超细的眉型也别有一番风味。

圆脸代表: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特点:显年轻稚气

适合的眉型:精致大气的眉毛,拱形明显。圆圆的眉毛则会加重圆脸的稚气感。

美眉贴士:用一把修眉刀把边缘修剪得干干净净,重点是突出眉毛的形状,切忌模糊不清的轮廓。

长脸代表: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特点:显成熟精明

适合的眉型:两个稍微拉长的圆形括弧眉,密度偏稀松,颜色偏浅淡

美眉贴士:不要过度化眉妆,稀松的眉毛搭配长脸比较和谐

心形脸代表: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特点:前额饱满

适合的眉型:自然干净的眉型

美眉贴士:由于心形脸把焦点都转移到脸的上半部,所以不必用明显的眉妆来画蛇添足。只需把原本眉毛修饰干净即可。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女星脸型 眉型 开运 选眉型 画眉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