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最美新王后的10个优雅秋冬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被称为“最完美的现代王妃”,虽已是两位小公主的母亲,但身材样貌均保持得十分完美,衣着品味也十分出众,可谓欧洲政坛的时尚标杆。盘点莱地齐亚今年秋冬的9个时

导语: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被称为“最完美的现代王妃”,虽已是两位小公主的母亲,但身材样貌均保持得十分完美,衣着品味也十分出众,可谓欧洲政坛的时尚标杆。盘点莱地齐亚今年秋冬的10个时尚造型。

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访问奥地利维也纳

10月27日访问奥地利维也纳时,一身香奈儿粉色粗花呢套装使她格外优雅出众。

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颁发Velasquez 艺术大奖

11月17日在马德里颁发Velasquez 艺术大奖,一袭深蓝色Nina Ricci 套装搭配白色Malababa手拿包,年轻而庄重。 

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左)会见比利时王后玛蒂尔德

11月12日访问比利时,会见比利时皇后玛蒂尔德,身穿Felipe Varela 白上衣和蓝裙子,搭配蓝色Magrit高跟鞋,清新而富有造型感。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