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护肤你需要这8样东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干燥的冬季,为什么每天认真做好护肤工作,皮肤反而会越变越差呢?怎样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冬季恶劣环境的侵害呢? 冬季肌肤容易出现的问题 冷空气和室内的热空气让肌肤干燥 冷空气和室内的热空气让肌

导语:干燥的冬季,为什么每天认真做好护肤工作,皮肤反而会越变越差呢?怎样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冬季恶劣环境的侵害呢?

冬季肌肤容易出现的问题

冷空气和室内的热空气让肌肤干燥

冷空气和室内的热空气让肌肤干燥

除了是先天性干燥的肌肤之外,冬季的气候,加上空调房的环境,导致肌肤水分流失的更快,甚至导致肌肤出现小细纹与脱皮等症状,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多选保湿补水的产品。注意干燥容易引起敏感,所以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多考虑天然无酒精的护肤品。

风沙天肌肤角质增多

风沙天肌肤角质增多

天气骤冷,冬季肌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会随着温度以及身体内部激素水平的变化而感知调整,所以在寒冷的季节,肌肤表面老废角质的脱落速度相对湿度、温度比较高的夏秋季节会变得缓慢。

雾霾导致衰老加速

雾霾导致衰老加速

雾霾天,悬浮在空气中的大量污染物颗粒会粘黏在肌肤上,和肌肤的油脂混合,阻塞毛孔。有些污染物甚至直接损伤肌肤,引发敏感,甚至加速衰老!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冬季 干燥 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