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ga周迅夫妇做代言 H&M广告从来不缺大牌明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H&M第二年推出中国新春系列,今年H&M邀请到周迅与高圣远夫妇主演2015中国新春系列广告片。此次是二人首度一起担任广告主角,他们在广告中尽情展现甜蜜温馨。细数为H&M代

导语:H&M第二年推出中国新春系列,今年H&M邀请到周迅与高圣远夫妇主演2015中国新春系列广告片。此次是二人首度一起担任广告主角,他们在广告中尽情展现甜蜜温馨。细数为H&M代言或拍摄广告片的明星们,不乏像小贝、吉赛尔-邦辰这样的时尚大咖像今年Lady Gaga与托尼-班奈特也加入其中,H&M还真是蛮拼的,不仅仅在设计上下功夫也在推广上做足文章。

2015H&M中国新春系列广告大片拍摄过程

据悉本系列将于2015年1月29日推出,这是自2014年开始,H&M连续第二年推出中国新春系列服饰,同时也是周迅与高圣远夫妻首次共同在品牌广告片中亮相。这个系列将同步登陆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4个市场。

左起:高圣远、周迅

此次H&M中国新春系列快乐而温馨的节庆氛围以及时尚设计与他们的摩登气质不谋而合,更突显爱与团圆的主题,也在视觉上呈现出更具新颖和别致的新春造型。

两人在拍摄期间举手投足散发爱意

周迅高圣远均表示H&M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头好,新颖款式和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让他们总是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搭配单品。

拍摄期间造型师为周迅做造型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