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48岁有妇之夫玩弄


来源:凤凰时尚

被有妇之夫欺骗 网友求助: 我今年21岁,上大三,他48岁,经营一家小公司。我是在高考快结束时认识他的,他从他朋友那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主动加的我。那时候感觉他总是有大把的时间陪我,上课时都能经常和我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从聊天到上床,你一步步跌入成年男人为你这样不谙世事的小女孩设下的感情陷阱,你浑然不觉。他只想和你做炮友,你偏要和他做情人。错位的情感带来的必然是伤害,对他对你都如此,谁都跑不掉。

现在,你离不开,是因为你已经习惯了他的陪伴,从感情到其他需要(特别是性)已经对他产生了依赖。想离开,是因为你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被冷落,觉察到了他的渐行渐远和即将被抛弃的命运。处境你很清楚,可你还是欲罢不能,我能理解你的苦衷。

你和他相差27岁,如父般的老男人。和他在一起,你想和他有怎样的结果?

你可能会说:“我没想过,爱情是盲目的”(《爱情保卫战》里一个脑残女孩的话)。可我告诉你,他想过,并且想得很清楚,你就是他的一个玩物,他靠近你的目的只有一个——占有你的身体,玩弄你的感情,玩腻后丢掉。

种种迹象表明,他和他老婆感情挺好,他有一个工作挺好,挺智慧、挺会处理男人婚外情的老婆,靠你那点小头脑你不是他老婆的对手,你不会抢,会抢也抢不来。何况,他根本就不愿意你去抢,他不爱你,他爱的是老婆。

不信吗?不信你试试:你只要挑选他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候故意给他打几个电话,他很快就会恼羞成怒,先把你电话拉黑,然后训你一顿:你干嘛?你怎么那样不懂事?你想故意给我添堵吗?想破坏我家庭吗?如果你继续打,几次以后他一定会说:我和你不合适,我们结束吧!然后一句对不起彻底消失。

他现在还不想离开,是因为还没有玩腻你,千万别当成他爱你。

“他总是让我听话,那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能久一些。”这句话我的解读是:如果你能像应招女郎一样,约炮主动权完全在我手里,我要时召之你即来,不要时挥之你即去,不对我的家庭造成任何威胁,不对我提任何我不愿意的要求,那样我还能和你多呆一段时间,否则,请你马上滚蛋!

他已经人到中年,到了求稳怕乱的年龄,他只是经营一家小公司,他或许根本就没有本钱承受离婚的代价,他玩得起婚外情(你这样的小女孩很好骗,不需要花很多的钱)玩不起离婚。再说,恋爱也需要互惠互利,你一个在读小女孩,除了尚还年轻的身体,你能给他什么呢?

你和他在一起不会有其他结果的,结局已经注定,何不赶紧离开?

请原谅我过激的言辞,理解我违背了中立的咨询原则。你还那么年轻,你让我想起了那些因上错车被害的女孩。我不想让你受伤害,犀利的言辞只是想骂醒你。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