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苏妲己扮演者傅艺伟近照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苏妲己扮演者傅艺伟亮相《我不是明星》,为其《封神榜》中的老搭档汤镇宗的女儿汤洛雯站台。傅艺伟,代表作:《封神榜》苏妲己、电影《红楼梦》薛宝钗、《唐太宗李世民》杨吉儿。

傅艺伟(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日前,苏妲己扮演者傅艺伟亮相《我不是明星》,为其《封神榜》中的老搭档汤镇宗的女儿汤洛雯站台。现年50岁的她披白纱亮相,却被网友感叹昔日美艳不复存在。

傅艺伟亮相综艺(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傅艺伟年轻时的剧照(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傅艺伟1964年5月26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女演员。 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傅艺伟年轻时青春可人(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年轻时的傅艺伟美艳绝伦(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傅艺伟,代表作:《封神榜》苏妲己、电影《红楼梦》薛宝钗、《唐太宗李世民》杨吉儿。这个女子,她可以妖娆妩媚,魅惑得让人挪不开目光;也可以端庄贤淑,温婉得叫人狠不下心肠。

傅艺伟饰演“妲己”(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傅艺伟 苏妲己 封神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