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钰莹现身机场惊艳亮相 42岁依旧皮肤娇嫩似少女


来源:国际在线

在90年代,杨钰莹凭借着《风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等歌曲在内地拥有超多粉丝。杨钰莹现身机场惊艳亮相 42岁依旧皮肤娇嫩似少女  ps:杨钰莹,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知名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

杨钰莹现身机场惊艳亮相(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在90年代,杨钰莹凭借着《风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等歌曲在内地拥有超多粉丝。在当时她和毛宁更是被媒体和观众封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不过在之后,随着杨钰莹艳照门等一系列负面新闻的曝光,杨钰莹的星途也就此暗淡了下来,她也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不过在前段时间,久未露面的她再次出现在各大媒体记者的镁光灯之下。而她的每次亮相都会令人感叹的,虽然已经年过40,但是如今的杨钰莹依旧皮肤娇嫩似少女。日前在杨钰莹现身机场惊艳亮相,姗姗来迟的她,让在外等候的一干媒体人直呼没有白等。

4月15日,杨钰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身穿黑丝及高跟鞋的杨钰莹看上去相当年轻,来到停车场后,她率先坐进车内便拿出化妆盒开始补妆。

杨钰莹43岁皮肤娇嫩似少女(图片来自国际在线)

ps:杨钰莹,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知名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

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1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为爱祝福》,歌曲主要以爱情题材为主;1992年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开始走红。至2014年3月,已正式出版发行近十二张个人专辑,代表作《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

2011年12月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宣布复出;2012年12月在北京发布复出后的首张专辑《遇江南》;2013年5月启动《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家乡南昌;2013年5月受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天下无双》之邀初次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杨钰莹 惊艳 少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