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们居然是一对!盘点全球最不般配的奇葩情侣


来源:环球网

导语:“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距离,身高不是差距,性别不是问题。”世界上有很多情侣用彼此之间真挚的感情印证了这句话,他们或者有着“最萌身高差”,或者&ld

导语:“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距离,身高不是差距,性别不是问题。”世界上有很多情侣用彼此之间真挚的感情印证了这句话,他们或者有着“最萌身高差”,或者“老少恋”,再或者是变性恋人,在爱情里,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

侏儒男子爱上变性人自称全球最幸福

来自美国弗罗里达州的52岁侏儒健美先生安东•克拉夫特(Anton Kraft)虽然身高仅1米32,但可以举起229千克的重量,堪称侏儒大力士。对于女友的选择,安东•克拉夫特也有着自己的高标准,只与身高比自己多30厘米以上的女性约会,现得愿以偿,抱得1.92变性美人归。

美国31岁男子热衷老少恋女友80岁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3月29日报道,美国31岁男子凯尔•琼斯(Kyle Jones)沉迷于“老少恋”,与其约会的6名女子年龄均在68岁到92岁之间。近日,凯尔表示最爱的女友为80岁的雪莉•安德鲁斯(Shirley Andrews)。

巴西2米高少女获男友求婚

2014年5月消息,巴西少女希尔瓦由于脑垂体长有肿瘤而身患巨人症,年仅18岁却身高近2米。但希尔瓦却并未受到困扰,因为她的男友已经向她求婚,尽管男友只有1.6米高,两人却抵挡不住真爱而互定终身。

澳大利亚男子与双胞胎姐妹同时恋爱

据《每日邮报》2014年7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31岁男子Ben Byrne与一对双胞胎姐妹同时恋爱。双胞胎姐妹Anna和Lucy DeCinque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对方,总共花费了24万元进行整容手术。Ben Byrne是位电工,在社交网站“脸书”上认识了两姐妹,他表示,当你对一个人用心的时候,必须也对另一个人同样用心,在两姐妹间保持平衡是对他最大的挑战。

英国男子变性后与儿时兄弟结为夫妻

2015年4月7日报道,英国24岁的陶德(Christopher Dodd)和27岁的普德汉(Fay Purdham)曾是儿时的玩伴。没想到失联后再见,普德汉不仅变性为女人,陶德更发现自己爱上了“她”,令人兴奋的消息是,两人决定共度终生,在日前订婚,目前正在筹备婚礼。

美国男孩爱心捐助菲律宾女童14年后两人结为夫妻

据美国广播公司2014年12月2日报道,21岁的美国大男孩沃尔夫14年前曾参加一场慈善活动,将精心准备的一组礼物寄给菲律宾年仅8岁的女童乔安娜。他除了寄出礼物外,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与住址。11年过去,乔安娜仍记得曾给自己寄礼物的男孩。她试着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检索沃尔夫的姓名,并最终在多位重名者中找到了他。他们成为好友,开始了频繁的联系。如今,沃尔夫与乔安娜在美国成婚。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般配 情侣 爱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