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妆前后惊人对比 6步骤让双眼放大两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推上一位名叫“瑞世(mizuyo)”的妹子展示了她的“眼妆前”VS“眼妆后”效果,看过对比照,相信很多人以后再也不敢相信

导语:日推上一位名叫“瑞世(mizuyo)”的妹子展示了她的眼妆前VS眼妆后效果,看过对比照,相信很多人以后再也不敢相信大眼妹了。

瑞世(mizuyo)

看过上面的照片,相信任何人都会吃惊,这是同一个人吗?小眼睛单眼皮通过化妆,戴美瞳,竟变成了大眼。

通过这个妹子的展示,我们知道了化妆的神奇效果,一些网友更是爆出了自己眼妆前”VS“眼妆后”的效果图还有ps动画人物的图片,让我们看一下吧!

动画PS示范

冰雪奇缘

网友ps冰雪奇缘里面女主的眼妆,果然,萌萌的大眼才招人喜欢。

男生示范

男生示范

男生示范

一些勇敢的男网友们晒出了自己化妆前后的对比照,果然,眼睛比普通女生还大。

女生示范

女生示范

女生示范

女生的化妆技术还是比男生要高超,素颜和化妆的对比图完全判若两人,眼睛变大了一倍。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日系 大眼睛 教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