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地亚也加入奢侈品降价热潮 全线腕表香港降价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继Dior、Chanel、Prada等奢侈品大牌早前率先在中国香港降价后,全球最著名的珠宝腕表品牌之一卡地亚(Cartier)从4月15起,也将加入奢侈品降价队伍中,此次卡地亚在香港将全线腕表降

导语:继Dior、Chanel、Prada等奢侈品大牌早前率先在中国香港降价后,全球最著名的珠宝腕表品牌之一卡地亚(Cartier)从4月15起,也将加入奢侈品降价队伍中,此次卡地亚在香港将全线腕表降价5%。

香港铜锣湾希慎道卡地亚精品店

卡地亚官方声明

此次降价,是因应近期欧洲及亚洲汇率大幅波动而出现的价格差异问题。卡地亚Cartier也证实了其产品降价的信息并发表了官方声明,但并没有透露具体下一步细节。

看好了!伯爵腕表也将在五一开始降价

伯爵腕表广告

据了解,母公司同为瑞士Richemont集团的另一高端品牌伯爵表(Piaget)也会降价5%,预计5月1日起生效,时刻关注吧!

百达翡丽和泰格豪雅都已经降价

百达翡丽(左)和泰格豪雅腕表广告(右)

瑞士高端腕表品牌百达翡丽的实体店里大部分表款已经实行了20%左右的降幅,其中GONDOLO系列的5098R-001表款售价从32万元以上直降到26.3万元,降幅达6万元;LVMH集团旗下腕表品牌泰格豪雅也进行了降价,部分系列和型号降幅高达40%。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卡地亚 奢侈品降价 降价 Cartier 手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