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邦女郎”同行 享“瘦”健康美味


来源:凤凰时尚

以一个冰淇淋≈1个苹果热量而闻名世界的意大利冰淇淋爱茜茜里与从美丽的西西里岛走来的“邦女郎”Maria GraziaCucinotta(玛莉亚·嘉西亚

以一个冰淇淋≈1个苹果热量而闻名世界的意大利冰淇淋爱茜茜里与从美丽的西西里岛走来的“邦女郎”Maria GraziaCucinotta(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下文简称古欣娜塔)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共同牵手继续为冰淇淋爱好者带来极致味蕾体验。

与“邦女郎”同行享“瘦”健康美味

意大利国宝级女演员古欣娜塔曾因出演《邮差》获得过多项奥斯卡提名,在与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了《007之黑日危机》后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如今身为演员/ 制片/ 导演/ 编剧多重身份的她依然美艳不可方物。或许“尤物”这种词,就是专们用来形容古欣娜塔这类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意大利女人的。近些年,古欣娜塔多次造访中国,她曾表示非常喜欢中国及中国文化,对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更是赞不绝口。在电影方面,她也多次与中国电影人合作,在近期拍摄的国内首部中、意、美合拍的动作喜剧电影《摩卡行动》中与任达华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

与“邦女郎”同行享“瘦”健康美味

古欣娜塔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爱茜茜里牵手,面对记者的提问可谓是驾轻就熟,当问及如果保持身材时,古欣娜塔笑谈到:“我当然知道美丽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但我认为最性感的是女人的智慧和自信”。虽然强调了智慧和自信的重要性,但古欣娜塔还是介绍了自己保持青春外表的秘诀,她称首先是要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在电影圈古欣娜塔逐渐往制片人方向发展,“这样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故事,而不用被工作来选择”。此外就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古欣娜塔称她不是运动狂人,但会保持适当的锻炼,对于美食她则从不拒绝,但会选择健康的食品,爱茜茜里冰淇淋低脂低糖分,选用来自欧洲的顶级天然原料生产制作,并在制作过程中严格控制糖分和热量等营养成分的含量,就属于她可以放心大快朵颐的健康美食。随后,这位意大利性感女神还亲自为大家推荐了他自己最喜爱的冰淇淋口味——意大利芝士蛋糕,皇家焦糖太妃,地中海海盐冰淇淋和葡萄柚白巧克力冰淇淋。

以“一个冰淇淋约等于一个苹果热量”掀起冰淇淋革命的意大利低卡路里冰淇淋王者,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更天然、更新鲜、更健康”的意大利健康冰淇淋享誉市场,为中国广大的甜品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美味享【瘦】。在进入中国的八周年之际,爱茜茜里对产品与门店进行全面升级,并专为时尚、充满猎奇心的年轻人推出了3D“打印”冰淇淋。其生动的立体造型与精细的制作工艺立刻引爆成为一个时尚话题,不论是“i疯6”、“小鲜肉”还是“浪漫玫瑰花”在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与关注,创意的造型和良好的口感让3D产品荣膺年度创新金奖。爱茜茜里坚持品质,在传递着健康冰淇淋的理念的同时也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获得大众点评网银五星级商户这一殊荣。

荷兰金奖巧克力

在口味上,爱茜茜里也一直获得国际上的各种殊荣。比如09年在荷兰食品博览会获得金奖的荷兰金奖巧克力冰淇淋, 2014年意大利冰淇淋大师赛双金奖的“皇家焦糖太妃”和“意大利芝士蛋糕”,2015年国际冰淇淋大师赛优胜奖,不仅引得国际赞誉,更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新品地中海海盐冰淇淋

主打天然新鲜,低糖低脂的爱茜茜里,在继续牵手女神古欣娜塔后,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