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第四次获金像奖提名 盘点9大经典时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2月6日,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举行并公布入围候选名单。汤唯凭借电影《黄金时代》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提名,这是她第四次获金像奖影后提名。从《色戒》到《北京遇上西雅图》再到《

导语:2015年2月6日,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举行并公布入围候选名单。汤唯凭借电影《黄金时代》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提名,这是她第四次获金像奖影后提名。从《色戒》到《北京遇上西雅图》再到《黄金时代》,汤唯在电影界和时尚界都成绩斐然。

汤唯in Alexander McQueen礼服

汤唯×金像奖历年提名:

2015年4月,凭借《黄金时代》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014年4月,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012年2月,凭借《武侠》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011年4月,凭借《月满轩尼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汤唯in Escada 2014 秋冬系列

2014年11月,汤唯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这是她第三次被金像奖提名。

汤唯in Chloe 2015 早春系列

2014年11月,第51届台湾金马奖提名人大片。 

汤唯in Escada 2015 春夏系列

2014年9月,汤唯出席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多年在时尚圈的努力使得她在国际红毯上愈发大气惊艳。

汤唯in Burberry London

2014年5月,汤唯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勾欢欢]

标签:最佳女主角 汤唯 金像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