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琳娜爆肥 明星体重失控后更易穿错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4月16日,赛琳娜-戈麦斯海边与友嬉水身穿比基尼的她身材走样,而就在几个月前她还性感半裸登时尚杂志封面,小编不禁感叹,胖就胖吧,还不知道挡肉可还行。以下小编会给大家提个醒,真胖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4月16日,赛琳娜-戈麦斯海边与友嬉水身穿比基尼的她身材走样,而就在几个月前她还性感半裸登时尚杂志封面,小编不禁感叹,胖就胖吧,还不知道挡肉可还行。以下小编会给大家提个醒,真胖了先用衣服遮一遮吧,不过夏天要来了友情提示还是瘦点好。

左起:4月16日赛琳娜-戈麦斯海边与友嬉水身材走样,2月17日赛琳娜-戈麦斯性感半裸登V杂志

原本的性感尤物却身材走样,在海边仍然大胆的穿露肉的比基尼嬉水。其实有肚子不妨穿连体泳衣或者选一款透视沙滩裙来遮挡一下,有时真的反而更加性感哦。

小甜甜布兰妮身材走样仍穿自家品牌内衣出街

身材已经走样就放弃抹胸短裤吧,而且浅色的着装也很不适合胖妹妹哦。

林赛罗韩拎Saint Laurent金色手袋露啤酒肚出街

既然有了小肚子就不要自作聪明的把它露出了吧,即便有流苏遮挡也是一目了然的。

周迅身穿藏蓝色深V礼服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周迅称不上爆肥,但是有了小肚子确是真的,其实选择A字裙或腰线上移的服饰似乎更可以遮挡一番哦。

郝蕾挎Braccialini复古电话包

混搭很多时候不一定会挡肉哦,尤其是宽松的T恤更是造型的败笔。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