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露肉的季节更要学会藏肉 10招让你立刻高挑显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你看到明星街拍或者红毯时,你会发出由衷的“她们怎么那么瘦?”的羡慕嫉妒恨。其实别这样,有很多明星都有专业造型师打造,为什么叫专业造型师?因为他们让明星藏了一手&ldqu

导语:当你看到明星街拍或者红毯时,你会发出由衷的“她们怎么那么瘦?”的羡慕嫉妒恨。其实别这样,有很多明星都有专业造型师打造,为什么叫专业造型师?因为他们让明星藏了一手“好肉”,以下就为你“借”来这10大穿衣绝招,随便试一条,显灵了就一定要来继续点赞!

绝招一:用腰带“绑”住上衣

奥利维亚帕勒莫

腰带也是2015春夏T台非常显眼的配饰,Tome,、Celine和Bottega Veneta都会看到!上衣系上腰带能够为你打造出一个“新的”腰身,在视觉上绝对显瘦!

绝招二:选择切割裁剪的款式

凯特莫斯

选择有新意的色彩和切割的裁剪款式,比如Stella McCartney。尤其是腰部的切割裁剪打造出的沙漏型曲线,巧妙的忽略了赘肉,更多的是显瘦的视觉差异。

绝招三:把你的“资本”亮出来

艾玛沃特森

经常听到的“深V到肚脐”其实也是一种显瘦的方法,为什么呢?因为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你的“资本”上,谁还会注意你的赘肉。下摆最好拖地,这样保证全部亮点都在一个区域!

绝招四:投资一双裸色高跟鞋

泰勒史薇芙特

不管这个夏天你要买什么鞋,裸色高跟鞋是你的鞋柜必备,和肌肤相近的颜色让你的小腿立刻拉长,如果是尖头水台设计效果最佳,更何况还能百搭各种衣服,赶快下手吧!

绝招五:膝盖以上的精致裙装

艾玛尔阿拉穆丁

膝盖以上的裙装可以很轻松的忽略你的赘肉,当然不要过于贴身的款式,这样的廓形很容易打造出苗条的身材,如果是小黑裙那效果就更加厉害!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穿衣 显瘦 搭配 单品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