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采童装》中国唯一一本童装杂志创刊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贝小七”不到4岁7次看秀,贝家二公子高价代言Burberry童装系列,Hudson Kroenig成为老佛爷的常驻小麻豆,中国童模绣球登上巴黎时装周的T台...一大波儿

导语:“贝小七”不到4岁7次看秀,贝家二公子高价代言Burberry童装系列,Hudson Kroenig成为老佛爷的常驻小麻豆,中国童模绣球登上巴黎时装周的T台...一大波儿童正在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已经明确告诉我们:未来,是孩子们的天下;未来,需要一本杂志打造中国儿童家长消费信赖平台!此时,《风采童装》应运而生…...

《风采童装》出版人迟宗君介绍杂志概况

《风采童装》创刊号揭幕

时代呼吁 一本有未来生命力的杂志

信息爆炸的时代,读者与客户对于媒体的要求也在发生着巨变,本时代创刊一定是颠覆性的、非传统方式的,时代呼吁一本兼具安全、时尚、专业的童装杂志。

目前童装领域,仍没有一本在业内人士、消费者心目中具有鲜明特色和权威影响力的刊物。精准定位的品牌杂志时代已经到来,《风采童装》杂志从建立之初就着力实现文化+产业的资源基础,颠覆已有模式,采用多角度、多维度的立体运营模式,是一本有未来生命力的杂志。 

当用职业敏感度呼吸到了被商业涌动即将风云巨变的气息时,一本专为儿童量身定制的杂志《风采童装》诞生了。它将以“小手拉大手”,以儿童事业为基础,左手建立婴童企业联盟,右手建立妈妈俱乐部,杂志建立起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立体化交流桥梁。

这个时代要求创立的刊物必须满足时代的需求,把脉定位客户的实际、实用需求。国际奢侈大牌纷纷开始进军童装市场,亲子装的潮流趋势,安全舒适性问题的备受关注……

《风采童装》杂志依托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平台优势及专业优势,在时尚、专业策划和权威高度方面具备可塑性。未来必将体现全国童装领域领导性的地位,打造中国儿童家长消费信赖平台。

《风采童装》首刊贝儿封面

小朋友与嘉宾合影

回归初心 一个为儿童打造的高端平台

《风采童装》杂志打造的是一个文化引导的品牌,是产业整合、跨界合作不可或缺的特殊平台,并植入互联网基因、销售引导基因,紧密对接产业、企业、消费者实际需求,实现大资源整合。

《风采童装》将关注客户、关注消费者的理念通过杂志得到真正的实现,充分展现出童装时尚、文化、市场引导力,有利于强化和引领消费者对地域、企业文化的理解以及对童装时尚的体会。基于平台优势杂志将覆盖一、二线城市,拥有大量、稳定读者,增加产业基地在消费市场,尤其是国内、国际童装时尚领地的话语权,营造一个童装宣传高端平台。

平台的专业度和美誉度,依靠共同的意愿才能创造出符合时代需求的杂志。童装消费者是有专业信仰的,杂志的作用力与影响力,取决于与消费者互动并将消费需求获得解决方案。做童刊,我们回归初心,拥抱共同的价值观:一切为了孩子好!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