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甜美也能魅惑 12双玛丽珍鞋带你优雅入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玛丽珍鞋的经典已经远远超出了低跟、圆面、脚踝搭扣绑带的固有元素,性感的细高跟鞋、舒适的麻底鞋、尖头平底鞋……现在任何鞋子都可以拥有优雅文艺范儿的玛丽珍元素,一秒变爱丽

导语:玛丽珍鞋的经典已经远远超出了低跟、圆面、脚踝搭扣绑带的固有元素,性感的细高跟鞋、舒适的麻底鞋、尖头平底鞋……现在任何鞋子都可以拥有优雅文艺范儿的玛丽珍元素,一秒变爱丽丝一秒变公主谁不想要?那就来看看下面为你推荐的这12双新季玛丽珍鞋吧!

Christian Louboutin 裸色圆头玛丽珍鞋,约4805元。

Fendi 尖头玛丽珍高跟凉鞋,约2523元。

Tabitha Simmons 麻底玛丽珍鞋。约2449元。

Sergio Rossi 白色尖头玛丽珍高跟鞋,约4309元。

Saint Laurent 黑色低跟玛丽珍鞋,约6789元。

Rupert Sanderson 金色尖头玛丽珍鞋,约4619元。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玛丽珍鞋 玛丽珍 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