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们的撞衫好Happy 刘亦菲PK高圆圆谁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4月20日,刘亦菲助阵上海车展,身穿Ports 1961 2015春夏系列白色裙装的刘亦菲化身霸道女总裁,人美衣品高,颜值、气场双双爆表。就在上个月,女神高圆圆也曾穿过这件白色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4月20日,刘亦菲助阵上海车展,身穿Ports 1961 2015春夏系列白色裙装的刘亦菲化身霸道女总裁,人美衣品高,颜值、气场双双爆表。就在上个月,女神高圆圆也曾穿过这件白色裙装,两大女神撞到一块难免会拿出来比较,在你看来刘女神和高女神谁的演绎更胜一筹呢?

刘亦菲、高圆圆in Ports 1961 2015春夏系列

刘亦菲和高圆圆撞衫可是大有看头,俩女神将同一件白色裙装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刘亦菲的版本酷炫狂霸拽,英气十足,像极了霸道女总裁。而高圆圆的演绎则更多了一丝妩媚与知性。你倾向于哪一个版本?

女神们的撞衫好Happy

范冰冰、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美国纽约,奥利维亚-帕勒莫身着Valentino 2015春夏海星印花长裙出席国家历史博物馆晚宴,与范冰冰撞衫。两人都把这件仙女裙穿的仙气飘飘,但冰冰的穿法更保守,稍显无趣。

舒淇、克里茜-泰根in Emilio Pucci 2015度假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4月19日,香港,舒淇身穿Emilio Pucci 2015度假系列亮相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与超模克里茜-泰根撞衫。舒淇的性感演绎加上带有野性的小烟熏妆看起来丝毫不输超模。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