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子琪晒健身美照 喊话胖子们不要有压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子琪 赵子琪健身自拍 中新网4月22日电今日下午,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健身照,并留言称,“又跑完8公里。胖纸(胖子)们不要有压力哦”。 照片中,身处健身房的她对镜自拍,大

赵子琪

赵子琪健身自拍

中新网4月22日电 今日下午,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健身照,并留言称,“又跑完8公里。胖纸(胖子)们不要有压力哦”。

照片中,身处健身房的她对镜自拍,大秀健身成果。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你再瘦就木有了吧”、“已经瘦成一道闪电了”、“闹哪样?要比火星还瘦吗?”。

相关新闻

赵子琪晒路金波抱爱女照温馨幸福

赵子琪自从与老公路金波生下女儿小火星后,一直十分乐于在微博中分享宝宝成长的一点一滴。9月3日,赵子琪在微博中放上老公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火星在爸爸的怀里,父女俩做亲亲的动作,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赵子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路金波和女儿的照片,并称:“我现在很肯定地知道:火星姐认为人都是孵出来的。她除了经常提到‘我孵出来以前怎么样怎么样’,今天还抱着她的枕头很自豪地说:‘你们这些人都没有宝宝,只有我自己孵出了一个亲爱的!’”照片中,路金波抱着可爱的女儿,嘟嘴预试亲吻女儿,爷俩十分亲密,画面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