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故事:英国夫妻拍“地狱结婚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人们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英国一对新婚夫妻更激烈,直接把对方拉进了“地狱”!不相信?来看看他们的结婚照你就知道了! Neil和Helen

导语:人们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英国一对新婚夫妻更激烈,直接把对方拉进了“地狱”!不相信?来看看他们的结婚照你就知道了!

Neil和Helen在“地狱之门”度蜜月

夫妻俩摆出相似的动作

34岁的Neil是一位工程师,他的新婚妻子是36岁的Helen。两人为了将火热蜜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决定开车到距离英国3000英里,230英尺宽的“地狱之门”来升华一下他们炽热的爱情。

“地狱之门”在土库曼斯坦境内,位于一个叫做达瓦扎(Derweze)的村落,地处卡拉库姆沙漠中部。这里原来有居民350人,绝大部份是塔克族人,但2004年村落已废弃。达瓦札附近地区以丰富的天然气闻名,村落往北约10公里处,有3个天然气坑,其中一个就是“地狱之门”,另外两个分别叫水坑和泥浆坑。 

“地狱之门”是1971年苏联地质学家进行钻探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充满天然气的地下洞穴。泥土倒塌后留下一个直径约50至100米的大洞。为了防止有毒气体外泄,他们决定点燃漏出来的天然气,截至今日,洞口的火焰从未间断。因为它很像传说中的地狱入口,所以被当地人命名为“地狱之门”。

Neil和Helen在熊熊烈焰前玩的十分欢乐,摆出各种姿势。想要真正认识这对勇敢的夫妻,不妨来看看他们“正儿八经”的婚纱照。

两人在乡村拍摄的婚纱照

面带微笑亲密合影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结婚 婚纱照 创意 结婚 新婚夫妇 蜜月 婚纱照 幸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