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发美女拍性感写真 曾称与哈里王子有染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性感女郎卡莉-莱切特(Carrie Reichert)为杂志拍摄大尺度写真。这位金发尤物之所以能够受到媒体关注,全赖她曾大胆爆料自己与哈里王子的一夜情缘。 莱切特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性感女郎卡莉-莱切特(Carrie Reichert)为杂志拍摄大尺度写真。这位金发尤物之所以能够受到媒体关注,全赖她曾大胆爆料自己与哈里王子的一夜情缘。

莱切特摆出诱人造型

卡莉-莱切特是一名来自美国圣迭戈市的美容师,2012年,32岁的莱切特向媒体曝光,自己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套房中参加了一场疯狂的派对活动,并在那里遇到了已经喝醉的哈里王子。她宣称自己与哈里王子激吻20分钟,互相抚摸,但并未更近一步。

事发后,王室知情人否认了她的说法,称:“这篇报道不实,哈里感到失望,但并不惊讶,那些人就爱为了钱胡编乱造。”

近期,卡莉-莱切特受杂志邀请拍摄性感照片,大胆搏版面。

莱切特身材惹火

莱切特私照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金发尤物 哈里王子 一夜情 丑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