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纽约大都会 14位中国明星会把老祖宗的时尚穿成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5月4日,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就要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在这个中国风的主题趴上,自然少不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5月4日,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就要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在这个中国风的主题趴上,自然少不了中国明星团,据爆料将有十二位大牌女星出席。分别是刘嘉玲、周迅、李冰冰、汤唯、舒淇、赵薇、高圆圆、李宇春和朱珠,另外巩俐、章子怡、倪妮三代谋女郎也将首次齐聚,更有陈坤、吴亦凡两位男星亮相。这豪华阵容真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届时自然会上演一出华服PK的好戏。在这之前,先来回顾下十大女星的中国风造型来解解渴。

12位一线华人女星都走过中国风,你最期待谁?

巩俐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巩俐将担任本届Met Gala晚会的主持,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等人同台。巩俐的性感霸气总能将中国风华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作为第一个将龙袍穿上红毯的女星,巩俐这次会穿什么呢?

章子怡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章子怡一直都是Met Gala的常客,从2007年的第一次亮相起就有不俗表现。那么今年第五次亮相Met Gala国际章又会带来怎么样造型呢?

倪妮中国风红毯VS《金陵十三钗》造型

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扮演的玉墨角色深入人心,她的旗袍装扮妖娆、妩媚。然而倪妮在生活中却偏向于清新自然的装扮,在本届Met Gala上倪妮会为不会以旗袍造型亮相呢?一起期待下。

周迅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娇小精致的迅哥一直以来都是擅长于穿小礼服,所以不出意外地话迅哥应该会以一袭中国风的小礼服亮相Met Gala,冒着灵气的迅哥定是红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赵薇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中国风对赵薇来说不在话下,无论是小家碧玉还是大气美艳的风格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金像奖影后初次亮相Met Gala,一定大有看头。

汤唯中国风红毯VS《色戒》造型

被称为“穿旗袍最有味道的女星”的汤唯会不会一袭旗袍亮相呢?

舒淇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舒淇的性感由内而外,自然不做作,在Met Gala这个中国风的主题趴上,舒淇的中国式的性感定会秒杀无数菲林。至于她会穿什么,你猜喽!

[责任编辑:王真]

标签:章子怡 李冰冰 巩俐 倪妮 周迅 赵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