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春日10个出街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人们常说春季乱穿衣,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美妞穿得很好看,别着急,以下凤凰时尚为你盘点出10位穿衣楷模,让这10位女星为你支招告诉你春天应该怎么穿吧。 奥利维亚-穆恩 奶油色低胸圆点衬衣+白色

导语:人们常说春季乱穿衣,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美妞穿得很好看,别着急,以下凤凰时尚为你盘点出10位穿衣楷模,让这10位女星为你支招告诉你春天应该怎么穿吧。

奥利维亚-穆恩

奶油色低胸圆点衬衣+白色斑裙,看上去就像喝了一杯清爽的柠檬水。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牛仔背带短裤人人有,但你想过把它套在一件粉红色宽松圆领衫上加上一幅圆形墨镜,朝气又怀旧。

布莱克-莱弗利

戴一顶宽檐软帽,批一件8分袖冷色系外套,拎个醒目的包包,分分钟变上流女孩。

阿迈勒阿拉姆丁

克鲁尼夫人穿着无袖印花上衣,搭配露踝深灰牛仔裤,衬托出迷人的身体线条。

安妮-海瑟薇

牛仔短裙+深灰色踝靴,怕冷再带上一件针织长开衫,不管怎样就是露出双腿。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