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尔维亚荣获《Lonely Planet》 “2015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3月,国际权威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近日公布了2015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塞尔维亚脱颖而出,名列第7位。而在前不久,塞尔维亚也被美国CondéNast T

导语:2015年3月,国际权威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近日公布了2015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塞尔维亚脱颖而出,名列第7位。而在前不久,塞尔维亚也被美国CondéNast Traveler杂志评为2015年最值得去的15个目的地。曾在冲突中飘摇,浴火重生后的塞尔维亚,如今以其多样的地貌、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世界上最美的修道院、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完美结合和塞尔维亚人的热情与好客,成长为欧洲新兴旅游胜地。

塞尔维亚

欧洲的秘密花园-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这个位于巴尔干半岛中北部的东欧国家,有着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最动荡的过去。它是欧洲的秘密花园,也是巴尔干半岛的心脏,从东欧剧变,到科索沃战争,这里一直聚集着世人的目光,这个传奇国度由始至终都充满着种种诱惑。这里既古老又现代,既传统又充满异域风情,山区风景与低地平原相互映衬,既平和又不乏挑战。

从塞尔维亚穿流而过的欧洲第二长河—多瑙河,两岸汇集了令人赞叹的地理、地质、文化、历史遗址和隽永风景,包括被誉为世界第二大峡谷的德耶达普峡谷,也被称为铁门峡谷,是多瑙河流域内最美丽的峡谷;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单上的多处中世纪教堂和修道院,多样的建筑风格及包含的众多精美壁画和圣象,都反映了它的圣徒、君主和人民传承的塞尔维亚文化,是塞尔维亚极为珍贵的的文化和历史宝库;喜爱塞尔维亚电影的游客可以前往为拍摄电影《生命是个奇迹》所建造的童话村落—木头村一探究竟,搭乘复古老式蒸汽车萨尔干8号的观光铁路,游览木头村所在的兹拉蒂博尔山区。此外,还能在塞尔维亚的度假胜地体验滑雪和温泉,在城市体验古老和现代的融合,在葡萄园品味美酒和天然秀美的田园风光……

作为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美丽的萨瓦河从市区穿过,将贝尔格莱德一分为二,一边是古色古香的老城区,一边是现代化建筑群集中的新城区。贝城的夜生活无比丰富多姿,更被《Lonely Planet》评为世界十大最佳夜生活城市之首。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