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测:导致毛孔粗大5个坏习惯你中几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天气温度逐渐升高,很多人面部开始出油,肌肤的毛孔好像被撑开一样逐渐变大,除了深层清洁,还有什么小窍门帮助肌肤缩小毛孔呢? 一、女人都有粗毛孔恐惧症! 女人们的粗毛孔恐惧症 英国《每日邮报》曾

三、DIY美容小妙招让你远离粗大毛孔

1、西红柿X柠檬

西红柿

柠檬

用料:1汤匙新鲜西红柿汁、2滴柠檬汁

两者混合搅匀用棉签浸泡在混合物里,以打圈的方式均匀涂抹脸部。十分钟后,用冷水洗净脸部即可。

2、鸡蛋涂脸缩小毛孔

鸡蛋涂脸缩小毛孔

用料:鸡蛋蛋白

把生鸡蛋蛋白涂在脸上,让其滋补和蛋白质成分渗入皮肤。蛋白在脸上变干变硬后,还能紧致你的皮肤,缩小毛孔。

3、在面膜中加伏特加缩小毛孔

在面膜中加伏特加缩小毛孔

用料:伏特加

在面膜里加入1滴伏特加,有助收缩毛孔。挤出痘痘之后,也可用未开封过的伏特加替代酒精来收敛伤口。

4、苹果醋X水收紧毛孔

苹果醋X水收紧毛孔

用料:1汤匙苹果醋、2杯水

混合一汤匙苹果醋和两杯水,浸入一个棉花球,然后擦在洗净干燥的脸上,有助收紧皮肤。苹果醋的天然α-羟基酸和乙酸会刺激血液循环和缩小毛孔。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