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这3个地方度假怎么穿 24件时髦单品造型全指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论是四月的宜人气候,还是五一假期的来临,你都有足够的理由去全球最美的地方好好度度假,而且还要全副开展你的时尚态度。接下来就为你挑选了泰国清迈、墨西哥图伦和希腊圣托里尼岛3大最值得去的度假胜地,

导语:不论是四月的宜人气候,还是五一假期的来临,你都有足够的理由去全球最美的地方好好度度假,而且还要全副开展你的时尚态度。接下来就为你挑选了泰国清迈、墨西哥图伦和希腊圣托里尼岛3大最值得去的度假胜地,24件度假单品从外套到泳装,从鞋包到珠宝,通通为你整理购物清单,如此实用的信息,赶快行动起来吧! 

目的地:泰国清迈

泰国清迈

造型指南:

清迈是一座安静淡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古城,想要充分的沉浸在这样的氛围中,逛街和游泳都要以舒适为主,因为你会徒步去寺庙或者参团大象游,所以造型重点是绝对不要高跟鞋。可以选择具有泰国特色的罩衫裙,麻底鞋最为舒适和自由,打一把东方风情的遮阳伞,戴上异域风情的珠宝首饰,哪怕是泳装你都可以尽情的让民族风情挥洒。

单品推荐

1.BaubleBar 金色条形耳环,约198元。

2.Brooke Gregson 18K 黄金绿松石手绳,约20031元。

3.M Missoni 钩编单肩包,约2449元。

4.Brelli PVC和竹子环保遮阳伞,约409元。

5.Lito Tu Es Partout 14K 金、搪瓷、钻石和蓝宝石项链,约10851元。

6.Aimer 华丽假期绿色印花连体泳衣,约1080元。

7.Roberto Cavalli 印花真丝乔其纱长罩衫裙,约20679元。

8.Tory Burch Lucia 真丝刺绣皮革麻底鞋,约1147元。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