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也爱动物纹 9双狂野派凉鞋夏季精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动物纹是夏季最主打的元素之一,从头到脚你都可以用充满野性的动物纹理打造时髦形象,而脚上的动物纹理能让你避免大面积的夸张和俗气,蛇纹、豹纹和鳄鱼纹绝对是你夏日必备的3种动物纹理,来看看女星的演绎,

导语:动物纹是夏季最主打的元素之一,从头到脚你都可以用充满野性的动物纹理打造时髦形象,而脚上的动物纹理能让你避免大面积的夸张和俗气,蛇纹、豹纹和鳄鱼纹绝对是你夏日必备的3种动物纹理,来看看女星的演绎,还有9双新季美鞋推荐给你!

推荐一:蛇纹

Angelababy

推荐理由:

动物纹美鞋的重要作用就在于点亮全身的闪光点,哪怕你穿的非常简单,一双蛇纹高跟鞋就能立刻抢镜。Angelababy虽然用牛仔裙和短夹克打造休闲风,但是脚上一双蛇纹厚底鞋立刻让奢华和狂野“乱入”。

编辑精选:

Mcq Alexander Mcqueen Rita 锦蛇皮凉鞋,约3816元。

Stella McCartney 仿蛇纹人造皮革防水台凉鞋,约4033元。

ATP Atelier Rosa 蟒蛇皮凉鞋,约2017元。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